晴時多雲

NBA》快艇打臉預測退馬刺 保羅下一戰出賽成疑

2015/05/04 07:29

快艇在關鍵第7戰靠著保羅(Chris Paul)在比賽最後1秒拋投入網,111:109氣走馬刺。(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NBA衛冕軍馬刺戰力完整、經驗豐富,直到昨天出局前,美國體育媒體一面倒看好他們淘汰種子序比他們高的快艇,最後雙方大戰7場,快艇4:3勝出晉級,或許是賽前預測一面倒認為馬刺過關的看法,給了快艇球員動力。

ESPN記者馬卡齊(Arash Markazi)在推特分享一張印滿季後賽首輪快艇、馬刺系列戰的各媒體預測單,表示快艇球員在季後賽開打前收到這張紙,只有一個預測是押快艇,其餘包括洛杉磯記者及ESPN、今日美國、NBA官網、雅虎等記者或專家,都選擇馬刺晉級。

快艇在關鍵第7戰靠著保羅(Chris Paul)在比賽最後1秒拋投入網,111:109氣走馬刺,也打進西部準決賽,但保羅拉傷左腿,球團目前表示他在對火箭的西部準決賽第1戰出賽成疑,這場比賽明天上午9點半開打,快艇教頭瑞佛斯希望其他球員能挺身而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