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魯夫滿貫砲! 雙城橫掃白襪

2015/05/04 08: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拿下系列戰前三場勝利的明尼蘇達雙城,毫不客氣再下一城,今天團隊展現旺盛打擊火力,以13:3大勝,在主場橫掃白襪,包括代打的薛佛(Jordan Schafer)在內,上場的10人全員敲安,其中有9人有得分紀錄、7人有打點進帳。

普魯夫大棒揮出滿貫砲,連兩場開轟。(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雙城隊第四棒普魯夫(Trevor Plouffe)揮出生涯首發滿貫砲,連兩天有全壘打演出,今天5打數3安打5打點,目前累積5轟和15打點都是陣中最多,是打線中不可或缺的一角;開路先鋒多齊爾(Brian Dozier)也有單場4安好表現。

雙城先發投手佩佛瑞(Mike Pelfrey)僅投3.1局就退場,勝投由接手的普雷斯利(Ryan Pressly)拿下,白襪先發丹克斯(John Danks)則是2.1被敲8支安打、失7分狼狽吞敗。

4連勝橫掃白襪的雙城以13勝12敗之姿排名美聯中區第3,白襪則是8勝14敗敬陪末座,全美聯也只贏過遊騎兵的8勝16敗。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