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復健期間最擔心的竟然是.......

2015/05/04 09:51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遊騎兵隊達比修有球季前動了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復健期間最擔心的竟然是英語退步。

達比修有球季前動了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目前復健相當順利,讓他非常樂觀。(資料照,美聯社)

達比修的復健相當順利,上週已經取下右手肘上的護具,他表示,想要在復健期間成為美國公民,但是因為沒有和隊友在一起,造成他英語退步。

「當球隊去客場比賽,我沒有和隊友在一起,幾乎都沒有講英語。」達比修表示:「我想要加強英語,我問球隊能否幫我,我想要拿到(美國)公民權。」

而在復建方面,達比修表示一切都很順利,讓他非常樂觀,和其它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的球員比起來,他並沒有什麼痛的感覺,如果他想要趕進度是可以的,但是他想要慢慢來,用正確的速度復健,現在不能投球,就幫隊友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