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敲生涯首發滿貫砲 結果竟然被......

2015/05/04 10: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揮出滿貫砲的滋味很棒,但若球隊輸球,喜悅的心情勢必大打折扣,這種感覺相信藍鳥二壘手查維斯(Devon Travis)今天最了解。

多倫多藍鳥客場出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雙方上演打擊大混戰,印地安人鮑爾(Trevor Bauer)和藍鳥哈奇森(Drew Hutchison)都是投4.1局失6分,只是藍鳥牛棚止不住血,最終10:7取得勝利。

藍鳥隊菜鳥查維斯大棒揮出滿貫砲。(法新社)

藍鳥開路先鋒查維斯在第4局「6分大局」時揮出本季第7轟、生涯首發滿貫砲,雖然只是個人本場唯一1支安打,卻也夠人印象深刻了,藍鳥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說:「我不覺得這只是一時手感特佳而已,我相信他能維持下去,這孩子是我們今年發現的珍貴寶藏。」

印地安人全場13安集中在前段棒次,前四棒包辦10安、合力貢獻6分打點,其中二壘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單場4安、並敲出本季第3轟;有2安2打點、選到2次保送的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則說:「這場勝利是團隊通力合作、努力的結果。」

延續上季好手感,布蘭特利今年打擊率高達3成52。(法新社)

對於遭到逆轉而晚節不保,吉本斯表示:「這總會發生的,但頻率太常就會成為問題,毫無疑問地,我們必須想辦法克服。」藍鳥目前12勝14敗在美聯東區墊底,印地安人則是9勝15敗排名美聯中區第4。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