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投過招! 勇士德黑蘭壓奎托

2015/05/04 10: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與勇士的交手,先發投手組合是開幕戰強投硬碰硬,最終由勇士5:0獲勝。

德黑蘭(Julio Teheran)穩健投6局,6次三振,只被敲3支安打,沒有失分,繳出本季代表作,取得今年第3勝,讓奎托(Johnny Cueto)輸得心甘情願,他投6局就被敲9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失5分,防禦率從1.95升到2.72,承擔本季第3敗。

紅人投手奎托痛失5分,本季至今最多。(法新社)

勇士的雙轟分別是K.強森(Kelly Johnson)的兩分砲(本季第5轟)和高梅斯(Jonny Gomes)的陽春彈(本季第3轟)。

紅人打者群則是受限於德黑蘭,整場只踏過一次三壘壘包。K.強森對於隊友德黑蘭的表現大為讚賞:「我想我們一直都認為他會有所反彈,而他確實做到了,畢竟他是很好的投手、擁有優異的球質。」

勇士投手德黑蘭無失分好投,繳出本季代表作。(法新社)

四連戰雙方2勝2敗打平,系列賽結束後,兩隊都是12勝13敗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