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地表最驕傲老爸! 他在兒子面前轟2分砲

2015/05/04 11:21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勇士隊強森(Kelly Johnson)今天在兒子面前轟出2分全壘打,帶領球隊以5:0擊敗紅人隊,讓強森成為地表最驕傲老爸。

大聯盟球隊經常安排當地的少棒隊選手在場上迎接各守位的先發球員,強森對這種場面並不陌生,但是今天在三壘上迎接他的是兒子柯爾,強森說:「我試著不要有太多反應,不想讓他覺得我很怪。」

就在柯爾和他的隊友們回到觀眾席後不久,強森在第1局轟出2分全壘打,勇士隊這一局攻下3分而奠定勝基。

勇士隊總教練岡薩雷茲(Fredi Gonzalez )原本計劃讓33歲的強森在連續先發7場之後休息1天,但賽前決定還是讓強森先發,促成強森在兒子面前大展身手。強森本季5支全壘打是全隊最多,最近26打數就打出3轟。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