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斯柯巴單場5安 國民勝馬林魚

2015/05/05 11: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憑藉優異先發戰力、連兩場以「1:0」勝出的華盛頓國民,今天3度證明了當他們處於落後時候,打線還是有還擊、甚至反超能力的。

1局和7局雙方各得1分,2:2進入第8局,馬林魚貝克(Jeff Baker)和鈴木一朗連續安打取得4:2領先。攻守交替後,國民游擊手戴斯蒙(Ian Desmond)回敬兩分砲扳平,接著三壘手艾斯柯巴(Yunel Escobar)再揮出2分打點安打,奠定勝基,而這支安打也是艾斯柯巴的單場第5安,搶盡風頭,4月份曾經連8場比賽敲安的他今年累積打擊率來到3成11。

國民艾斯柯巴單場5安,還打下勝利打點。(法新社)

馬林魚菲爾普斯(David Phelps)投6局失2分,國民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則是7局失2分(1責失),都是優質先發,不過馬林魚的後防兩度砸鍋,讓國民只投0.1局的葛雷斯(Matt Grace)取得本季首勝,洛克(Tanner Roark)代班關門也收下個人本季第1個救援成功。

寫下3連勝的國民,在國聯東區已超前2連敗的馬林魚,排名第二,13勝14敗的戰績離五成勝率也僅剩一步之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