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開高走低 草總的命運是...

2015/05/05 12:30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近期比賽成績不佳,外界質疑總教練領導不力,兄弟象領隊楊培宏對此澄清:「目前沒更換教練團的想法。」(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近期比賽成績不佳,近10場輸掉8場,外界質疑總教練領導不力,更換「草總」謝長亨聲浪四起,兄弟象領隊楊培宏對此澄清:「目前沒更換教練團的想法。」

事出必有因!近來兄弟象土投頻頻被打爆,儘管打擊群先攻下分數也無法守成,目前戰績12勝19敗在聯盟墊底;投手群整體防禦率高達5.92,位居4隊之末;打擊率0.301則排倒數第二;加上整體勝率不到5成,因此才傳出更換總教練的聲音。

近來兄弟象土投頻頻被打爆,儘管打擊群先攻下分數也無法守成。(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根據聯合新聞報導,兄弟教練團內部上周已將投手教練養父鐵與助理投手教練黃欽智職務調換,由黃欽智負責投手調度,養父鐵則轉至牛棚,但情況仍不見好轉,對統一獅3連戰一共狂丟28分。

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球隊表現本來就有高低起伏,等於回應外界質疑更換教練聲浪,認為換教練不是唯一辦法。(記者張嘉明攝)

楊培宏表示,目前正在找新洋投增援戰力,已將目標鎖定在3、4位身上,資歷都相當不錯,有些還待過大聯盟;另外提到,戰績不好不只是洋投問題,應該盡快找出本土投手問題,球隊表現本來就有高低起伏,等於回應外界質疑更換教練聲浪,認為換教練不是唯一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