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沾沾新科MVP的喜氣 隊友向柯瑞討禮物

2015/05/05 14:15

柯瑞今天獲頒年度MVP,不忘感謝隊友,隊友也開玩笑向他要禮物。(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北時間5月4日,聯盟正式頒發 MVP 獎項給金州勇士隊的柯瑞 (Stephen Curry),也專門為此召開了記者會。柯瑞在記者會上發表了長達40分鐘的演說,一個一個點名自己的隊友,感謝他們一整季以來的努力,也感謝了自己的家人還有籃球生涯遇到的教練們。

柯瑞說:「舞台上這14位坐著的好隊友們,你們每天都鼓勵著我,我想要一個一個點名感謝,因為你們是這個美好旅程的溫暖回憶,你們是這支球隊的一部分,你們是這座獎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希望幾個月之後還會有另一座獎盃來到奥克蘭。」

MVP柯瑞相當感謝隊友在這季與他一同打拚,頒獎完與隊友合照。(美聯社)

記者在與勇士隊球員聊天的時候,說出了湖人隊小飛俠布萊恩 (Kobe Bryant) 在2008年拿下年度MVP之後,曾經送給隊友一人一支單價高達九千美元的 Jaeger-LeCoultre 計時大師系列腕錶。

2008年,Kobe 獲得年度MVP獎項,送給隊友一人一支高達九千美元腕錶。(資料照 路透社)

在柯瑞致辭之後的媒體提問時間,格林 (Draymond Green) 問了柯瑞一個問題:「我們這些隊友也會得到什麼禮物嗎?」

柯瑞則回應:「你就別擔心了,我不知道布萊恩送了隊友什麼錶,但我送的絕對比他好。」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