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鄭人維約還剩4年 富邦說砍就砍?

2015/05/06 08:00

鄭人維合約還剩4年之多,卻因為球團一句話,全都化為烏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勇士隊昨宣布前台灣球星「籃球精靈」顏行書接任下季總教練,更無預警和還有約在身的吳岱豪、鄭人維解約。據媒體報導,外界以為是球團「買斷」合約,但兩人都未獲得任何金錢,甚至還被要求不得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去年瓊斯盃國手吳岱豪和鄭人維,確定在新球季看不到他們披上勇士隊球衣。然而,吳岱豪還有1年球員約、2年教練約;鄭人維甚至還剩4年,卻因為昨天被告知解約,一切都化為烏有!

據《聯合報》報導,球團給鄭人維的理由是上季季後賽與對手場上不愉快事件造成形象損害,吳岱豪則是因戰力不符遭解約。至於這是否違法?富邦球團表示,引用合約哪個條款,都已告知當事人,「因涉及個別球員,不便說明。」

吳岱豪還有1年球員約、2年教練約,卻無預警被解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