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頭腦四肢都發達!台大法律陳宣任800公尺破大會

2015/05/06 16:10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台大法律系陳宣任在全大運一般男子組800公尺決賽以1分52秒50,再度打破大會紀錄奪金,甚至比公開組成績更優異。

台大法律陳宣任在一般男子組800公尺決賽打破大會紀錄。(記者卓佳萍攝)

公開組800公尺金牌成績為1分52秒88,陳宣任賽後謙虛表示,公開組最後終點要卡位,他因為是獨跑,較有優勢。

就讀台灣大學法律系的陳宣任,從小就喜歡田徑,他認為,「運動場上的感人故事很多,念書則很難能找到這樣的感動。」

國小開始接觸田徑,陳宣任前年膝蓋受傷,左膝長達10公分的傷疤並沒有澆熄他的田徑夢,

復健後,堅持回到賽道,他表示,現在的目標是達亞錦賽參賽標準1分49秒,下週國際邀請賽再拚一次。

今年大學四年級的陳宣任決定先當兵,考取律師則是他志向規劃之一,「我有信心能考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