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登」擺脫前戰低潮 火箭首節升空

2015/05/07 10:40

「魔登連線」終於成功,豪爾德首節攻下10分。(美聯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前一戰表現失常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今天首節就攻下9分,還多次與「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進行「魔登連線」,助攻豪爾德在禁區多次上演爆扣戲碼,而豪爾德終於擺脫前一場冰冷的手感,6投5中灌進10分﹐此外還抓下7個籃板,率領休士頓火箭隊首節就以35比24領先洛杉磯快艇隊。

葛瑞芬首節攻下14分,是快艇首節表現唯一正常的球員。(美聯社)

快艇全隊只有「幹藍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表現正常攻下14分,其餘隊友手感相當冰冷,防守方面更是守不住哈沃德,全隊首節緊抓下7個籃板,而快艇總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也坦言:「我們的防守完全跟不上隊手節奏,過多的個人進攻害慘了我們,接下來要提醒球員多傳球,打出無私球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