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天才小釣手!溜馬喬治參加釣魚比賽結果...

2015/05/07 11:45

溜馬隊球星喬治獲得釣魚大賽冠軍(擷取自Paul George 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來NBA季後賽打得如火如荼,沒拿到季後賽門票的球隊總被戲稱「放暑假」。有的球星選擇一夜擲千金夜夜笙歌、有的磨練球技等待下個球季來臨,而溜馬的看板球星喬治(Paul George)在最近贏了座冠軍,不過......是釣魚大賽的獎座。

NBA球星熱愛釣魚不是秘密,許多球星在閒暇之餘都會來甩甩竿,把釣到的魚貼在社群網站上和球迷們分享,像是洛杉磯湖人隊控衛林書豪、紐約尼克隊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都好此道。但是釣魚能釣到冠軍,就算封為「天才小釣手」,也一點也不為過。

據報導,喬治在比賽中釣上了一條5.49磅重(4.98斤)的大魚,一舉擊敗所有的參加者,奪下他本季最大的殊榮,不過很可惜,和籃球無關。

球迷們都希望下季喬治能完美復出,帶領今年低潮的溜馬隊觸底反彈,回到強隊之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