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神奇! 徒手接殺竟賺到三振

2015/05/07 14: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歷桑納響尾蛇捕手帕契科(Jordan Pacheco)今天雖然打擊交了張白卷,不過守備到是有個反應相當靈敏的精采表現。

就是這一球,帕契科眼明手快徒手接起擦棒球,幫助隊友賺到三振。(圖截取自大聯盟官網)

4局下半科羅拉多洛磯首名打者布萊克(Charlie Blackmon),將響尾蛇先發投手克門特(Josh Collmenter)的一顆球打成擦棒球,而帕契科反應超級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徒手將這顆球接殺,形成擦棒被捕,讓隊友克門特多賺到一個三振。

最終克門特在隊友火力掩護下幸運拿下了勝投,幫助響尾蛇今天的雙重戰分別以13比7、5比1連勝洛磯。

徒手接殺影片請見:

http://m.mlb.com/video/v103765383/aricol-pacheco-makes-barehanded-grab-on-a-foul-tip/?query=Jordan+Pachec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