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強碰牧田和久 陳冠宇明抗西武搶首勝

2015/05/07 14:29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久候一軍生涯首勝的羅德左投陳冠宇,確定台灣時間明天下午5點15分先發出賽,力抗5月全勝的洋聯龍頭西武獅,也是他季賽首度在千葉主場QVC海洋球場登板。

陳冠宇昨獲登錄重回一軍,備戰明晚的本季第3場先發,尋求旅日5年來的一軍首勝。他前兩場先發都是第5局崩盤而退場,因此在二軍調整期間增加投球量、強化續航力,重新面對挑戰。

陳冠宇明抗西武搶首勝。(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西武5月至今兩個系列賽6戰全勝,戰績居太平洋聯盟首位,陳冠宇要踩剎車中斷連勝不容易,但前兩戰都在客場登板的他,終於回到主場先發,有號稱「地表最強應援團」的自家球迷力挺,又是他比較喜歡的夜間比賽,更有信心擒獅。

日職今天沒賽事,羅德全隊練球迎接明天展開的主場5連戰。羅德5月以來連續兩個系列賽都先吞2敗,明起對西武3連戰,陳冠宇率先上陣,盼首戰就能幫球隊搶下氣勢,西武先發投手則是王牌牧田和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