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生涯歐戰出賽一百場 梅西表現撼動全世界

2015/05/07 16: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天巴塞隆納對陣拜仁慕尼黑的歐冠準決賽中,梅西的表現印證了昔日恩師瓜迪奧拉 (Josep Guardiola) 的言論 —— 無法阻擋。他在自己的第100場歐戰比賽中梅開二度,暫時超越C羅 (Cristiano Ronaldo) 成為歐冠射手王。

梅西今天的表現讓主場九萬多名觀眾陷入瘋狂。(法新社)

在第100場歐戰比賽這樣值得紀念的時刻,梅西完成了這樣的表現:100%空中對抗成功率,10次一對一過人成功,製造4次進球機會,取得2個進球,1次助攻隊友破門。這些數據完美印證了瓜迪奧拉賽前的話:梅西是不可阻擋的,我們只能盡自己的全力限制他。

歐冠官方也對梅西的100場比賽做出了回顧:在這100場比賽中,梅西出場8199分鐘,取得了59場勝利,輸球14場,其中4個賽季成為歐冠射手王,打進78個歐戰進球。梅西最愛的對手是AC米蘭,一共對紅黑軍團進了8球。

梅西生涯於歐洲冠軍盃聯賽100場的累計數據。(圖片截自UEFA歐足聯官網)

本場比賽的2個進球也讓梅西的歐冠進球數達到77球,超越昨天破門的C羅的76球,暫時登上歐冠歷史射手王的寶座。在本賽季的歐冠射手榜上,梅西也以10個進球超越了C羅和阿德里亞諾(Adriano),暫居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