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尼爾摔下主播台 美媒:有如地震

2015/05/07 17:01
歐尼爾事後在推特公開徵求「最佳惡搞圖」。(圖擷取SHAQ推特)歐尼爾事後在推特公開徵求「最佳惡搞圖」。(圖擷取SHAQ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退役後轉戰球評的傳奇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龐大的身軀、靈活的腳步,讓不少球迷到現在仍津津樂道,而喜感十足的他,每週也都會選出NBA球員的烏龍鏡頭來娛樂球迷,但在今(台灣時間7日)的轉播上,卻出糗摔倒成為外界惡搞的對象。

歐尼爾(右)身形龐大,美國諧星凱文哈特在他身邊硬是矮一大截。(資料照,法新社)歐尼爾(右)身形龐大,美國諧星凱文哈特在他身邊硬是矮一大截。(資料照,法新社)

身高216公分、體重逼近150公斤,讓歐尼爾看起來霸氣十足,但個性搞笑的他,從球員時期就玩過不少「花樣」來取悅球迷,退休後改當球評,也充分展現幽默感,每週的「俠客烏龍球」更讓人拍案叫絕,但每個禮拜嘲笑出糗球員的他,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竟會在轉播時重重地摔一跤,成為被嘲笑的對象,《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更形容這一摔「有如地震」

歐尼爾今天一如往常在TNT球賽轉播中擔任球評,講解快艇與火箭的第二戰,在比賽中場休息離座時,腳不慎勾到座位下的線材,從主播台上重摔至地面,其他主持人與球評見狀也都笑翻了,事發後網路上也出現各種惡搞版本。

儘管歐尼爾事後在推特上表示,今天這一摔讓他又痛又糗,但幽默感十足的他,也不忘在推特上公開徵求網友幫他摔倒的畫面製成惡搞圖,還聲稱將會從中挑選出最滿意的作品,給對方500美元(約台幣1萬5443元)現金作為獎金。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