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紅土球場首冠 穆雷將婚戒綁在球鞋上

2015/05/07 17: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安迪穆雷 (Andy Murray) 4日以 7:6(4)、5:7、7:6(4)擊敗地主德國選手寇許瑞伯(Philipp Kohlschreiber),拿下慕尼黑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冠軍。去年11月他與交往多年的女朋友席爾絲 (Kim Sears) 訂婚,並在今年4月完婚,幾個月來沒有出賽,沒想到一回到球場上就面臨久攻不下的紅土賽場。但這次他成功了,靠的是一枚結婚戒指。

穆雷穿著綁有婚戒的球鞋上場比賽。(資料照,法新社)

穆雷與席爾絲是在2005年美國公開賽相識,兩人很快決定在一起,不過對於交往相當低調,除了球場邊偶爾看到席爾絲來觀看男友比賽,平常並不會在媒體前露面。

穆雷贏下慕尼黑網賽,獎品是一台BMW i8跑車。(資料照,美聯社)

這次慕尼黑網賽,是穆雷自4月11日在蘇格蘭德布蘭(Dunblane)完婚之後的首次出賽,他在婚前參加了ATP邁阿密大師賽,但是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 並沒有手下留情,以 7-6(3)、4-6和6-0 送穆雷回家籌備婚禮。

在這次慕尼黑網賽之前,他的31個ATP冠軍皆來自硬地、草地和地毯場地,五月下旬在巴黎開打的法國網球公開賽,穆雷將再度挑戰紅土賽事。

會不會再穿上綁有婚戒的球鞋以求好運呢?大家都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