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美女戰爭 莎娃晉馬德里女單4強

2015/05/07 20:17

莎娃一雪近來對戰2連敗之恥,挺進女單4強。(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

馬德里網賽爆發「美麗戰爭」,志在衛冕的俄國第3種子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技高一籌,歷經3盤惡鬥,終挾6:1、3:6 、6:3擊退前世界球后、「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人氣莎娃一雪近來對戰2連敗之恥,也挺進女單4強。

莎拉波娃進入馬德里網賽女單四強。(法新社)

同樣金髮碧眼的莎娃、沃妹,都以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顛倒眾生,場外緋聞也不比場上戰績遜色,堪稱廣告代言寵兒。莎娃挾著過往對戰5勝4負的小優勢,開賽先下一城,儘管次盤遭扳平,決勝盤互破3:3僵持不下時,長腿俄女頂住壓力先保再破,5:3聽牌時再穩穩守住最後發球局,不再給揮別情傷的沃妹任何反撲機會。

「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法新社)

包括去年美網大滿貫和年終總決賽,莎娃都在苦戰3盤下落敗,如今甜蜜復仇令她士氣大振,連莊氣勢跟著高漲。 

「美麗戰爭」莎娃對上沃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