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未能重現馬德里不思議 女雙8強止步

2015/05/07 20:2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大滿貫暖身指標之一的馬德里紅土網賽,女雙第4種子謝淑薇/義大利潘妮塔(Flavia Pennetta)未能再度上演「不可思議」逆轉秀,4:6、1:6不敵來勢洶洶的澳洲德拉夸(Casey Dellacqua)/哈薩克雪芙多娃(Yaroslava Shvedova),8強止步無緣更上層樓。

謝淑薇與搭檔在8強止步。(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開賽雙方人馬多次互破緊咬,可惜謝/潘在盤末錯失保發逼平機會,軍心大受打擊,次盤狀態下滑已無心戀戰,被「種子殺手」連下5局,總計僅撐54分鐘就直落2繳械。「台義聯軍」接下來轉戰義大利羅馬,為法網進行最後熱身。

謝淑薇搭檔潘妮塔。(資料照,美聯社)

去年謝淑薇與前搭檔中國彭帥在馬德里殺進4強,排名並列全球第1,小薇也成為台灣網壇首位世界球后,如今戰友已經換人,小薇女雙排行也下滑至第9,所幸次輪初登場後來居上淘汰俄國組合,至少避免職業積分失血過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