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最強洋投之戰 高國慶擊出生涯百轟

2015/05/07 20:04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

中職防禦率最強洋投之爭-羅力(防禦率2.42)、賈斯汀(防禦率2.98),今日於台南棒球場正面交手。一局上統一7-ELEVEn游擊手陳鏞基的失誤,使打者胡金龍率先上壘,再靠著高國輝一支德州安打,先發賈斯汀失一分非自責分。難得碰到亂流的賈斯汀,於無人出局的情況下形成滿壘,後來在策動雙殺、滾地球後化解危機。

賈斯汀一局上半遇上亂流,投教郭泰源喊暫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四局下半,一出局的情況下,高國慶擊出中間方向陽春砲,一棒把比數追成1:1,這也是他生涯第一百支全壘打,並達成千安、百轟里程碑。統一的攻勢並未到此結束,陳鏞基內野安打上壘後,前陣子手感低迷的鄧志偉擊出左外野深遠安打,將跑者送回本來並趁傳上三壘,讓比數2:1超前。

高國慶達成生涯百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然而犀牛也不是好惹的,五局上半,首先上場的林瑋恩敲出車布邊安打站上三壘,再由隊長胡金龍中右外野方向穿越安打成功串聯攻勢,將比數追成2:2,延續得分的氣勢,張建銘、林益全與陽冠威,接連安打,反倒讓義大3:2暫時領先。

隊長胡金龍帶起攻勢,義大3:2暫時領先統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