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城」相起風了! 近10戰狂掃8勝

2015/05/08 07: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攤開戰績,檢視大聯盟近況火熱的球隊,國聯有紅雀、美聯則是洋基、太空人...以及近10戰拿下8勝的雙城!

前一個系列戰橫掃白襪、今天再度6:5險勝運動家,在系列戰取得3勝1敗佳績,氣勢正旺。連續11場主場出賽拿下其中8勝的雙城,接下來將移師客場對決印地安人。

雙城五棒艾斯柯巴敲出超前2分打點安打,助球隊拿下勝利。(法新社)

儘管這場比賽運動家靠著連兩記高飛犧牲打先進帳2分,但雙城打線亦馬上有所回應,也在5局下時突破4:4的僵局,隨後由4位牛棚投手接力守成,保住戰果。昨天才大聯盟首球開轟的菜鳥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與昨天5打點的游擊手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維持手感,各有2分打點進帳,尤其艾斯科巴的滿壘超前安是致勝關鍵,他5月份有著逼近3成的打擊率。

雙城此役先發投手諾拉斯可(Ricky Nolasco)用94球投滿5局,失4分,拿下從出傷兵名單後的2連勝,防禦率也降到9.00,守護神柏金斯(Glen Perkins)則進帳第10次救援成功,美聯第2多。

雙城終結者柏金斯穩健進帳本季第10次救援成功。(美聯社)

運動家先發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4.1局雖然只被打出3支安打,但5次保送付出代價,失6分(4責失)吞第3敗,此外,運動家這場出現2次守備失誤,讓他們的失誤數來到領先全大聯盟的27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