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怨罰球太多 麥克海爾: 別犯規就沒事了

2015/05/08 09: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昨天以115-109擊敗了快艇隊,將季後賽追平為1比1。比賽結束後,快艇隊所有人都對兩隊犯規數差距有點意見。麥克海爾 (Kevin McHale) 認為,裁判漏掉很多次犯規沒有吹,他們應該得到更多次罰球機會。

麥克海爾認為裁判對哈登被犯規吹判太少了。(資料照,美聯社)

昨天的比賽中,快艇總共被吹了40次犯規,火箭則是被吹了27次犯規,他們總共罰了64個球,命中了42個。火箭隊得到罰球次數最多的是中鋒豪爾德 (Dwight Howard),他總共21罰8中。

豪爾德近日為了季後賽苦練罰球。(資料照,美聯社)

對於對手對犯規數差距提出的質疑,火箭隊主帥麥克海爾表示,「哈登被犯規了,但是他並沒有等到裁判的哨聲。當你開始用駭客戰術的時候,對手會罰很多球。你派板凳的中鋒上場,而且只讓他來犯規,對手就會得到很多罰球機會,我們得到64次罰球就是這麼來的。」

麥克海爾繼續說道,「哈登打球的風格充滿身體對抗,至少有5次他被對手犯規,但是裁判並沒有吹哨。當哈登拿球快攻的時候,裁判不會盯緊所有人,這對裁判來說也是一場比​​較難吹判的比賽,我不想對此說太多。」

昨天的比賽中,哈登總共製造了9次犯規,在罰球線上15罰15中。比賽結束後,快艇中鋒葛瑞芬說,當對手罰了64個球以後,他們很難贏下比賽,他表示火箭罰球投進的數量(42個)都比快艇的總罰球數(32個)要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