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葛朗多單場8打點 道奇狂電釀酒人

2015/05/08 10: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打線打瘋啦!今天狂敲3轟在內的13支安打,以14:4在客場大勝釀酒人,二棒捕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的雙響砲最為搶眼,單場8打點也寫下大聯盟本季新高紀錄。

因坎普(Matt Kemp)交易案來到道奇的葛朗多開季狀況不佳,4月份打擊率僅1成89,但5月手感加溫,賽前的近4場出賽一共有8支安打,今天更是4打數4安打、選到2次保送,打擊率已來到3成。

道奇葛朗多單場8分打點,是本季大聯盟新高紀錄。(法新社)

葛朗多的逐打席表現分別是:第1局一壘安打、第3局四壞保送、第5局四壞保送、第6局右外野安打(2打點)、第8局右外野3分砲、第9局中左外野3分砲。

單場8分打點超越本季印地安人摩斯(Brandon Moss)在美國時間4月24日的7分打點紀錄。葛朗多本人也很驚訝:「儘管大家都知道釀酒人主場是對打者有利的球場,但我以前在這並沒有打得特別出色,沒想到今天卻能揮出雙響砲,真的很難以置信。」

葛朗多敲出今年第3轟、第4轟。(USA Today Sports)

葛朗多也成為道奇自2006年隆尼(James Loney)對洛磯單場9分打點後,單場最多打點的球員。

另外,道奇菜鳥葛雷諾(Alex Guerrero)在第2局時也開轟,剛拿下4月份國聯最佳新人獎的他,在本季的第37個打數就累積第6轟,長打砲火驚人。

葛雷諾僅出賽18場比賽就扛出6發全壘打。(法新社)

道奇佛雷亞斯(Carlos Frias)投5局掉3分,進帳本季第3勝。釀酒人費爾斯(Mike Fiers)則是5局被敲5支安打,雖有8次三振,但5保送是致命傷,失5分承擔第4場敗投。

雖然釀酒人林德在這場比賽的首局敲出1分打點安打,讓這兩天的「首局得分」加起來就有6分,比前27場比賽的「首局得分」加總還多,不過還是成為大聯盟本季第1支20敗球隊,持續墊底。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