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勝+生涯2400K 柏奈特雙喜臨門

2015/05/08 11: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回鍋海盜的柏奈特(A.J. Burnett)前幾場登板失分都不超過2分,但總因隊友打擊熄火、牛棚砸鍋而1場勝投都沒進帳,所幸今天終於「開胡」,在打線強力挹注的情形下以7:2獲勝。

柏奈特今日只花85球就投滿7局,被打7支安打、4次三振、2個保送、失2分,防禦率上升到1.66。同時達成難得里程碑─生涯第2400次三振,並將數字推進到2401次,與傳奇終結者艾克斯利(Dennis Eckersley)並列史上第40名。

38歲的柏奈特達成生涯2400次三振里程碑。(法新社)

打擊部分,海盜左外野手馬堤(Starling Marte)和捕手史都華(Chris Stewart)各有2打點演出,當家球星「海賊王」A.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也有振作之勢,4打數3安打1打點,還跑出本季首盜。

雖然紅人敲出9支安打,只比海盜少2支,不過得點圈情形6打數無功而返是輸球主因。佛雷瑟(Todd Frazier)在第4局時敲出陽春砲,本季第10轟(近8場5轟)無力改變戰局,同時這也是他從去年開始,對海盜所揮出的第11支全壘打,目前獨居國聯全壘打王。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