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團報平安 羅嘉仁沒事

2015/05/08 16:15

羅嘉仁昨晚因身體不適退場,經檢查後一切正常。(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守護神」羅嘉仁昨天在比賽中胸悶退場,球團今天表示,羅嘉仁經檢查後一切正常,應是天氣熱及情緒緊張導致不適。

義大犀牛羅嘉仁昨天在比賽中胸悶退場,球團今天表示,羅嘉仁經檢查後一切正常,羅嘉仁今天也參與賽前練習,但不忘補充水分。(記者陳志曲攝)

羅嘉仁昨天在對統一獅之戰,9局下領先2分時登板,一上場被鄧志偉敲出安打,又對高志綱投到滿球數,突然感到胸悶喘不過氣,因而換上林正豐接替投球。

昨晚由林正豐接替羅嘉仁投球。(記者陳志曲攝)


羅嘉仁因身體不適提前退場,犀牛今天早上安排他前往義大醫院進行詳細檢查,球團表示,經醫生們判讀心電圖及運動心電圖後,診斷羅嘉仁並無任何異樣,一切正常。


至於羅嘉仁昨天突然發生胸悶狀況,醫療團隊研判為天氣悶熱及一時情緒緊張所造成,沒有大礙。

(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