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輸球不爽! 巴恩斯朝哈登母親罵......

2015/05/08 16:20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

快艇前鋒巴恩斯(Matt Barnes)的「賤嘴」又惹風波,被爆料昨天的比賽中對火箭球星哈登(Jasmes Harden)的母親威莉絲(Monja Willis)出言不遜,賽後向哈登母親道歉。

巴恩斯因快嘴惹禍上身。(歐新社)

威莉絲接受網站TMZ訪問時拒絕透露巴恩斯到底對她說了什麼,她已接受巴恩斯道歉,這件事留在球場上就好。據悉她另一名兒子聽到巴恩斯的辱罵非常不開心,比賽結束哨音時找巴恩斯理論,要他向母親道歉,哈登和巴恩斯都未對此事發表意見。

CBS運動網在休士頓當地電台的節目主持人萊特(Nick Wright)透露,巴恩斯對威莉絲說:「賤貨,吸我的老二吧!(Suck my dick, bitch.)」

火箭也向聯盟告狀,稱巴恩斯在這兩場比賽都有朝場邊球迷辱罵,希望聯盟調查懲處,此外,快艇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也與場邊火箭球迷透過適當的方式唇槍舌戰,他回應,除非是在開玩笑,不然盡量不要講垃圾話,他仍覺得休士頓球迷很有意思,用好的方式挑釁客隊。

快艇前鋒巴恩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