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開閉幕易地 何卓飛尊重北市府決定

2015/05/08 16:37

世大運開閉幕易地,體育署長何卓飛尊重北市府決定。(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指示,把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開閉幕場地從原本台北大巨蛋移至台北田徑場舉行列為備案,體育署長何卓飛表態支持:「如果有安全等考量,我們當然尊重北市府相關決定,也請北市府儘快就合約內容與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協調確認。」

由於北市府與遠雄集團就台北大巨蛋的協商陷入僵局,早在4月中旬柯文哲已指示相關局處展開作業,規畫把世大運開閉幕場地移至台北田徑場。何卓飛今天下午回應,尊重北市府的安排與做法,只是當初北市府向FISU申辦成功後的簽約內容,開閉幕場館是在大巨蛋,應該儘快就此與FISU溝通協調。

何卓飛強調,只要北市府與FISU談妥,體育署將與全國大專體總會再度和北市府作最後的場地確認,以確保賽會順利舉行。大專體總秘書長曾慶裕則說,如果世大運開閉幕從大巨蛋移至台北田徑場,其實對整體賽會影響不大,只是重新規畫時得顧及下雨等突發狀況,「就是從室內改到室外這樣,除了天候因素,應該沒什麼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