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美國,我們要來了!

2015/05/08 19:17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在台北市青年公園舉行的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天冠軍戰新北市靠吳至綸完投有效封鎖對手打擊,以9:2提前5局扣倒桃園市,抱走冠軍盃,也取得前進南韓首爾參加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亞太區賽的台灣代表權。

新北王牌投手王牌投手吳至綸在冠軍戰拿下完投勝(全國棒協提供)

 一開賽,汐止國小為主體的新北市靠蕭仰辰安打建功,取得2分領先優勢,第二局新北市攻勢再起,單局擊出4支安打,加上桃園市守備發生3次失誤,新北市再添得5分,比分拉開為7分差。桃園市遭到吳至綸壓制,只有趙駿豪在四局下擊出一支中外野大號陽春彈全壘打,得分攻勢不多。新北市接下來若能在亞太區奪冠,就能在暑假前往美國打小馬聯盟的世界賽,小將們都躍躍欲試。

 季軍戰,台南市以13支安打攻下14分,14:6提前在五局擊敗屏東縣。

 個人獎項,投手獎新北市楊正宇,打擊獎新北市吳至綸,桃園市趙駿豪則是包辦全壘打王與打點獎,大會最有價值球員則是在冠軍賽有單場3打點的新北市蕭仰辰獲得,教練獎是新北市張耀騰。

新北汐止全國少棒賽奪冠。(全國棒協提供) 

 冠軍:新北市

 亞軍:桃園市

 季軍:台南市

 個人獎: 打擊獎:吳至綸(新北市(打擊率 0.562 )

 打點獎:趙駿豪 (桃園市)(10打點)

 全壘打獎:趙駿豪 (桃園市)(3支)

 投手獎:楊正宇 (新北市)(1勝,防禦率0,11局) 最有價值球員:蕭仰辰 (新北市 )

 教練獎:張耀騰 (新北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