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猛打 4:1領先中信兄弟

2015/05/08 20:06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

5局下半,由陳俊輝開啟攻勢。(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回到自家主場的統一獅隊,今晚的比賽派出當家王牌潘威倫,挑戰個人生涯120勝;另一邊期待打破「黑色星期五魔咒」的中信兄弟,則由王梓安擔任先發出戰。

 

一局上半「花花」張正偉抓第一球攻擊,落地形成安打,兩出局後配合盜壘戰術,再由第四棒指定打擊周思齊安打,率先破蛋。

 

一路打得沉悶的獅隊打線,到五局下半終於覺醒,在首名打者朱元勤與投手纏鬥下,雖擊出飛球接殺出局,但下一棒捕手陳俊輝先以穿越安打上壘,後一棒周廣勝三壘車布邊安打,加上中信兄弟外野手處理球的瑕疵,讓獅隊攻回一分,而在趨前守備的布陣下,又被林志祥補上一支安打,讓統一反倒逆轉超前。獅隊的打線並沒有在中信兄弟叫暫停後停止,羅國龍擊出二游穿越安打、郭岱琦趁著投手沒補位的情況下跑上一壘,滿壘的局面下,昨晚達成百轟紀錄的高國慶不負第四棒重任,繼續將比數拉大,直到最後一名打者陳鏞基擊出雙殺,才結束這個半局。在王梓安的失投與中信兄弟守備大亂下,單局獅隊灌出4分大局,目前以4:1領先中信兄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