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獵人帶頭衝 雙城3連勝

2015/05/09 13: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主場橫掃白襪、對運動家3勝1敗的雙城,今天移師客場對決印地安人,保持高昂氣勢,首局便先馳得點,3局下雖然遭到追平,但4局上立刻超前比數,自此領先到終場,9:3拿下最近3連勝。

打線由「老獵人」杭特(Torii Hunter)帶頭衝,他單場4打數4安打,包括1發陽春砲、2支二壘安打,全場4分打點,而這是他19年生涯以來第2次「單場4安、3長打、4打點」的表現,上一次發生在2005年,對手也是印地安人。近況火熱,季初狀況不太理想的他,5月份的打擊率高達4成41。

雙城杭特單場4安,還敲出本季第4轟。(法新社)

五棒捕手鈴木清(Kurt Suzuki)也3安「猛打賞」,菜鳥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持續有安打、打點演出,還跑出生涯首盜。全場敲出13支安打的雙城,只有後段2個棒次沒有安打,得點圈機會14打數5安打,得分效率的提升是近來戰績提升的關鍵。

雙城先發投手佩佛瑞(Mike Pelfrey)花105球主投7局,雖然沒有三振,不過製造14個滾地球出局,只失2分,開季3連勝,與去年判若兩人,累積防禦率僅2.62,頗有東山再起跡象。印地安人鮑爾(Trevor Bauer)則是5局失5分,吞本季首敗。

最近的雙城處於「常勝軍」模式,氣勢正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