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打俱佳 藍鳥歡慶隊史3000勝

2015/05/09 10: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今天在主場遭遇來訪的紅襪,首局就在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的陽春砲、本季第7轟率先進帳分數,新銳投手桑契斯(Aaron Sanchez)也繳出無失分好投,投打兩端都有發揮的情形下,以7:0獲勝,藍鳥不但重返5成勝率,更達到「隊史3000勝」的可貴里程碑!

藍鳥桑契斯7局無失分奪下勝投。(法新社)

桑契斯主投7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分別出現在第1局和第8局,8局上先投出保送、再被貝茲(Mookie Betts)敲出安打後就被換下場,牛棚接手後守住壘上跑者,讓他儘管投出5次保送,仍能以無失分之姿拿下本季第3勝。桑契斯用了108球,其中只有59球好球,因為控球關係,多次被進佔壘包,但展現危機處理能力,7局無失分讓他防禦率從4.28降到3.62。

三壘手唐納森大棒揮出本季第7轟。(法新社)

打線部分,雖然被三振多達11次,不過也敲出12支安打,唐納森、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馬丁(Russell Martin)和瓦倫西亞(Danny Valencia)都是單場2安,多點開花,讓紅襪先發投手邁利(Wade Miley)投6局失4分,吞下本季第4敗,防禦率高達6.91。

此外,取得隊史自1977年以來第3000勝的藍鳥還延續著一項紀錄:本季至今每一場比賽至少都有一支長打,全大聯盟只有5支球隊辦到,另外4支是洋基、道奇、小熊和勇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