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王牌柯布動TJ手術 本季確定報銷

2015/05/09 08: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當光芒強投柯布(Alex Cobb)前幾天的MRI(核磁共振檢查)結果顯示手肘韌帶撕裂傷勢時,據說討論過採「休息復健」、不開刀的可能性,不過經過多方評估後,還是決定動Tommy John(韌帶置換手術)了,預計明年9月前後復出。

光芒原本賦予柯布開幕戰先發的重任,但他卻在春訓時感到前臂不適,因此被球團放進傷兵名單,不過起初發布的結果是「無結構性損傷」,想不到後來狀況急轉而下,演變成「最糟的情形」。27歲的他連3年奪下雙位數勝投、連2季防禦率在3以下,去年則有10勝9敗、防禦率2.87的好表現。生涯累積498.2局、防禦率3.21,相當穩定,如今脫離戰線無疑是重大損失。

原訂本季開幕戰先發的光芒柯布,結果今年一球都無法投就被宣判了TJ命運。(美聯社)

目前由亞契(Chris Archer)、史邁利(Drew Smyly)、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與卡洛米(Alex Colome)所共築的光芒輪值也不是省油的燈,球隊戰績暫居美聯東區第2。

值得期待的好消息是球威驚人的摩爾(Matt Moore)和終結者麥基(Jake McGee)歸期都快到了,屆時輪值和牛棚戰力可望更上一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