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國大谷翔平?大都會新秀上大聯盟

2015/05/09 09: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的白襪隊明天將派出去年選秀探花、左投羅登(Carlos Rodon)擔綱大聯盟初先發,而國聯的大都會也從3A叫上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被排在美國時間下周二對小熊先發。

辛德加德是因為大都會基伊(Dillon Gee)鼠蹊部受傷而得到「代班」機會,22歲的他是在當初迪基(R.A. Dickey)交易案中來到大都會,本季在3A先發5場,29.2局飆出34K、只有8次保送,防禦率1.82。今年季初名列大聯盟官網評定的「百大新秀」第11名(最佳新秀右投第2)。

大都會備受關注的菜鳥辛德加德躍上大聯盟。(法新社)

另外,辛德加德最近一次登板投出8局失2分、8三振、0保送的優質表現,更驚人的是他4打數3安打,包括1發2分砲,只差三壘安打就完全打擊。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