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萊斯被打爆傷退 老虎險勝不開心

2015/05/09 12: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賽揚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今天投得荒腔走板,對皇家的6.1局被敲出13支安打,創生涯單場被安打數最多的難堪紀錄,掉5分(4分責失),而且只有1次三振,最後老虎靠著皇家的再見失誤以6比5險勝。

更慘的是,主審在戈登(Alex Gordon)敲出安打後,移動球棒以避免跑者踩到,結果卻讓普萊斯補位跑動過程中誤踩,當下右腳踝疼痛不已,因明顯不適導致的顛簸提前退場,初步消息是腿筋受傷,嚴重程度要等後續檢查結果公布。

老虎左投普萊斯因傷提前下場。(美聯社)

老虎對皇家之戰是美聯中區王座的短兵相接,2局下老虎便靠著連續安打攻下4分大局,4局上連同皇家培瑞茲(Salvador Perez)的2分砲在內,回敬4分扳平,7局時雙方各下1分。

9局下,老虎首棒打者葛斯(Anthony Gose)敲出二壘安打(單場第3安),下一棒金斯勒(Ian Kinsler)短棒點出單場第4安,加上投手皮諾(Yohan Pino)傳球失誤,讓老虎取得致勝分。勝投由索利亞(Joakim Soria)拿下。

驚險獲勝!老虎全隊欣喜若狂。(法新社)

皇家先發投手范屈拉(Yordano)投6局失4分,而皇家打線在7局上得分,但勝投被搞砸,防禦率也升到5.13。

打線部分則是二棒肯恩(Lorenzo Cain)和五棒戈登(Alex Gordon)各3安較為亮眼,尤其戈登賽前對普萊斯累積10打數沒有安打,今天卻一口氣敲出3支安打。皇家一度領先,但守備方面的3次失誤種下敗因。老虎戰績19勝11敗,領先皇家半場勝差。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