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佩柏本並列隊史救援王

2015/05/09 13: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比賽進入第9局,費城人以3:1的比數握有2分領先,這情況是屬於守護神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的場子。

而他雖然先被墨菲(Daniel Murphy)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但隨後三振掉杜達(Lucas Duda)和普拉威基(Kevin Plawecki),最後讓耶雷拉(Dilson Herrera)擊出飛球結束比賽,佩柏本拿下本季第6次救援成功。

佩柏本進帳本季第6次救援成功,助費城人奪勝。(USA Today Sports)

而這也是他自2012年加入費城人以來,所累積的第112次救援成功,追平梅沙(Jose Mesa)的紀錄,並列隊史救援王。而他過去在紅襪的219次救援也是紅襪隊史第一,正式成為大聯盟史上第2位同時身為2支球隊救援王的球員,第1位是在巨人、馬林魚留下紀錄的南恩(Robb Nen) 。

費城人能否把佩柏本交易出去、交易到哪?許多球迷都在期待。(法新社)

34歲的佩柏本今年有著6救援和防禦率1.46的佳績,打擊率不到2成、每局被上壘率不到1,是費城人打算重建的交易籌碼之一,不過所剩餘合約的高薪讓人卻步,有興趣又能負擔交易要價的球隊恐怕不會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