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Po照炫名錶 球迷一句話讓甜瓜無語

2015/05/09 15:58

安東尼Po文炫耀自己的名錶意圖太明顯,引來球迷批評。(圖擷取自安東尼Instagram)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世界級明星球員從來都不避諱炫耀自己的財富,尤其是紐約尼克隊的頭號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安東尼最近在他個人的Instagram上,PO了一張戴著高珀富斯(Greubel Forsey)一款GMT Black名錶的照片,還寫下:「生活中的一切教導我們如何安排『時間』,然而時間則指導我們發現生活中的『價值』。」

安東尼本季因傷停賽。(資料照,美聯社)

沒錯,你所看到如此文青的文字,就是安東尼所寫的,不過卻有網友的無情酸安東尼「與其在這邊炫耀你的新手錶,還不如好好拿個冠軍戒來現。」

安東尼本季因傷提前報銷,所屬的尼克隊成為聯盟第2爛的球隊,也難怪會有球迷如此氣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