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先發戰報,金鶯臉書中文加油

2015/05/10 00:30

陳偉殷今天先發迎戰洋基,挑戰本季首勝,只是A-Rod並未在洋基先發打序中。(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台灣殷雄」陳偉殷今天凌晨1點出戰洋基,第6度挑戰本季首勝,目前兩隊先發打序已經出爐,A-ROD並未先發,而金鶯官方臉書粉絲團也用中文替殷仔加油。

「陳偉殷上次精彩好投可惜與勝利擦身而過,Go Go 陳偉殷!」金鶯臉書上以陳偉殷和A-Rod的對決畫面當宣傳照,也用中文替殷仔加油。

金鶯先發打序:1棒三壘手馬查多、2棒指定打擊帕雷德斯、3棒中外野手瓊斯、4棒右外野手楊恩、5棒一壘手戴維斯、6棒二壘手皮爾斯、7棒游擊手哈迪、8棒左外野手迪亞薩、9棒捕手拉凡威

洋基先發打序:1棒中外野手艾斯柏瑞、2棒左外野手賈納、3棒右外野手楊格、4棒一壘手提謝拉、5棒指定打擊貝爾川、6棒二壘手皮瑞拉、7棒三壘手海德利、8棒游擊手祖魯、9棒捕手墨菲

你沒看錯,這真的是巴爾的摩金鶯隊的臉書官方粉絲團,居然出現了中文的動態,希望大家一起為陳偉殷加油。(圖擷自金鶯隊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