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鶯用3發右外野全壘打灌四分 全力贊助殷仔

2015/05/10 02:25

陳偉殷先發戰洋基開賽表現出色(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金鶯2棒帕雷德斯在3局上的右外野陽春砲,幫助「台灣殷雄」陳偉殷先馳得點 ,而殷仔也在3局下以連續3次三振,展現氣勢。

殷仔前兩局投得不輕鬆,分別用了26球及17球,所幸都未失分,也把比分維持在0:0。反觀洋基先發投手懷特利不只用球精簡,前兩局就送出4次三振。

金鶯帕雷德斯(右)率先開砲,替陳偉殷搶分成功。(取自網路)

不過金鶯隊友在3局上先替殷仔搶分,由擔任指定打擊的帕雷德斯率先開砲,將比分形成1:0。受到鼓舞的殷仔,也在3局下立刻用連續3次三振,一掃前兩局的不順。

在4局上,金鶯5棒戴維斯又轟出右外野陽春砲,繼續用砲火幫助殷仔。結果更棒的是,在6棒皮爾斯靠觸身球上壘後,8棒迪亞薩又轟出右外野兩分砲,讓殷仔在前4局就靠這3發右外野全壘打得到4分加持。

洋基先發投手懷特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