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新投手?捕手羅斯登板1局 投出3上3下

2015/05/10 17: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小熊新星布萊恩(Kris Bryant)今天揮出生涯首轟,卻未能替球隊贏球,以4:12輸掉比賽,不過小熊球迷卻可以帶著愉快心情離開球場,因為他們看到了難得的捕手登板畫面,而且還3上3下。

38歲的捕手羅斯(David Ross)是小熊季前的補強之一,主要角色作為替補捕手,結果今天在大幅落後的8局下登場「收拾殘局」。

他說:「當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在休息區朝我走過來時,我以為他是叫我待命代打,結果卻是:『嘿!你想投球嗎?』,我凝視著他一會兒然後答應,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緊張感和心跳加快。」

38歲的捕手羅斯完成大聯盟初登板的紀錄。(法新社)

上場的羅斯先讓H.高梅茲(Hector Gomez)敲出外野飛球,再讓代打簡尼特(Scooter Gennett)與打擊率超過3成的林德(Adam Lind)接連滾地出局,演出3上3下,所投11球有9球好球,最快球速77英哩(約123公里)。

羅斯表示:「我只是試著做一般的傳接球而已,很高興結果還蠻順利的,事實上我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希望他們不要把球朝我這邊打過來。」他說他一點也不羨慕投手,他更享受戴面罩蹲捕的感覺。

羅斯賽後表示他比較喜歡戴面罩蹲捕的感覺。(美聯社資料照)

梅登則說,這樣的調度能讓一場慘敗轉換到比較輕鬆的氣氛,同時節省牛棚投手的使用,一舉兩得。」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