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菜鳥左投生涯初先發 8K奪勝

2015/05/10 23: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貴為去年選秀探花的白襪左投羅登(Carlos Rodon),是「同梯」前10順位中第1位登上大聯盟的,而他今天在雙重賽的第2場對紅人先發,繳出6局失2分並飆出8次三振的優質內容,拿下「初先發勝投」,大聯盟生涯算是有個好彩頭!

1992年次、22歲的羅登開季被賦予牛棚定位,初登場2.1局失2分,但隨後漸入佳境,前幾天對雙城長中繼3局沒有失分,因為薩瑪傑哈(Jeff Samardzija)遭禁賽而得到頂替先發的機會,而他也把握住舞台,雖然一開賽就連送2個保送,加上1次盜壘,面臨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的危機,不過馬上三振沃托(Joey Votto)、讓佛雷瑟(Todd Frazier)揮出雙殺打化險為夷。

此後羅登只在第3局再遇亂流失2分,撐滿6局用了108球,雖然和多數菜鳥一樣有著控球瑕疵,投出4次保送,但整體來說可圈可點,同時最快球速達99英哩(約159公里),雖然僅1球,不過98、97的剛猛火球也不在少數,讓人驚艷不已。拿下首勝的他賽後防禦率為2.92。

白襪羅登初生之犢不畏虎,首次先發就拿勝投。(法新社)

羅登生涯在小聯盟累積11場出賽,34.1局投出51次三振,防禦率3.15。

「代班先發」過後,羅登會留在輪值或是回到牛棚仍是未知數,如果常駐先發,白襪會控制全年局數在160左右,如果擔任後援,則可能依循同隊前輩塞爾(Chris Sale)和天使威爾森(C.J. Wilson)這兩位強力左投的模式「後援轉先發」而展開大聯盟旅程。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