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媽媽球場過母親節 兒敲再見安送禮

2015/05/11 07:56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密爾瓦基釀酒人捕手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用全壘打加再見安打,讓就在現場的媽媽過了個難忘的母親節。

釀酒人捕手馬度納多用全壘打加再見安打慶祝母親節。(USA Today Sports)

馬度納多於7局下率先轟出陽春彈,為釀酒人扳成1:1平手,賀雷拉(Elian Herrera)跟上陽春彈,助釀酒人首次超前,但小熊8局上又追平,兩隊第9局都3上3下,比賽進入延長,10局上小熊首名打者安打上壘,卻被釀酒人策動雙殺化解危機。

11局下,布朗(Ryan Braun)率先二壘安打,小熊兩度故意保送,1出局後塞滿壘包以利守備,馬度納多抓第3球掃向右外野,釀酒人靠這支再見安打以3:2氣走小熊,「我媽第1次在球場過母親節,沒有什麼能比這更開心了,媽,我愛你!」他興奮地說。

釀酒人拿下2連勝,戰績11勝21敗雖與費城費城人並列大聯盟本季最差,新教頭康索(Craig Counsell)接掌兵符第1週卻交出4勝3敗的不錯成績。

新教頭康索(Craig Counsell)接掌兵符第1週卻交出4勝3敗的不錯成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