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PO文 謝謝媽媽被自己「暴扣」

2015/05/11 10:18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一向重視家庭的台裔球星林書豪,在母親節前後不斷出奇招,只為搏媽媽吳信信一笑,今天是美國時間的母親節,豪小子又po出一張與父母的合照,除了用感性文字慶佳節,還不改幽默本色,謝謝媽媽去年甘願被自己「暴扣」。

今天是美國時間的母親節,林書豪po上與父母的合照慶祝。(圖取自林書豪臉書)

去年夏天,林書豪拍了一段搞笑影片,只見他與好友、弟弟拿起縮小版籃框、籃球,不斷「突襲」灌爆身旁親友,最後就連母親吳信信也遭殃,從冰箱拿完東西時,被豪小子來了一記「暴扣」。

林書豪說:「祝我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她用所有的一切與愛撫養我長大。她告訴我別在意其他東西,只要去追求NBA夢,事實上,她就是第一個告訴我能做到這件事的人。還有,也謝謝妳去年甘願被我灌籃,我愛妳,媽媽!」

相關臉書:

Happy Mothers Day to my mom!!! She gave me everything she had and raised me with love. She told me to ignore everyone...

Posted by Jeremy Lin 林書豪 on 2015年5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