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仰德女子公開賽 莊欣耘練習賽一桿進洞

2015/05/11 17:19

台灣年輕女將莊欣耘(右2)今天在東華球場第6洞,幸運打出一桿進洞。同組的黃賢雯(右1)、陳琳璇(左1)和張莉淩,一起拍照慶祝。(莊欣耘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

台灣年輕女將莊欣耘今天在東華球場第6洞,幸運打出一桿進洞。只可惜仰德女子公開賽週三才開賽,她與10萬元獎金擦身而過。

年輕女將莊欣耘今天在東華球場第6洞,幸運打出一桿進洞。這是她歷來的第3次,也是轉職業之後首次一桿進洞。(莊欣耘提供)

總獎金300萬元的仰德女子公開賽週三登場,不少女將昨天利用練習日到東華球場熟悉場地,上午就傳出好消息。

莊欣耘在190碼的第6洞,拿5號木桿開球,原本以為這球打太大,可能超過洞口,沒想到落地向左彈跳,竟然進洞了。她說:「本來以為還打超過,但是看它彈中右邊的草坡後,沿著坡往左滾進洞,我就愣了一下。哈哈!想說會不會看錯。只覺得很神奇!」

這是她歷來第3次打出1桿進洞,但轉入職業之後還是第1次。雖然沒領到10萬元獎金,但莊欣耘說:「還是會請同組的好朋友吃飯啦。」並希望比賽正式開打之後,再來1次一桿進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