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布魯爾準備升空,抱歉燃油不夠.......

2015/05/11 22: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搖擺人前鋒布魯爾(Corey Brewer)季中加盟火箭後,在攻防兩端都提供球隊十足能量,但十分會「飛」的布魯爾也常在季賽時,因為場上一些摸不著頭緒的舉動成為「Shaqtin a fool」的常客,而今天他又忍不住吸引了歐尼爾的眼光。

前鋒布魯爾。(USA Today)

  在對陣強敵快艇的第二輪季後賽中,本場僅得4分的布魯爾一次運球甩開快艇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並在空中閃過防守大鎖巴恩斯(Matt Barnes)的封阻,準備施展招牌大鵬展翅扣籃,全場準備驚呼出聲的同時,他卻被籃框硬生生的蓋了個火鍋。

  也許是因為本季例行賽曾經在快艇巨星葛瑞芬(Blake Griffin)頭上灌過籃,讓他產生無比信心,還是想要提振球隊目前落後的氣勢,只能說布魯爾辛苦了,季後賽版的「Shaqtin a fool」也絕對不會忘記你。

相關影片:布魯爾快攻霸氣顏扣葛瑞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