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練球影片遭嗆聲 林書豪霸氣回應

2015/05/12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洛杉磯湖人隊的台裔球星林書豪,今早將練球的影片上傳臉書,沒想到竟遭網友留言嗆聲,林書豪也不干示弱霸氣回嗆。

林書豪今早將練球的影片上傳臉書,沒想到竟遭網友留言嗆聲。(圖擷取林書豪臉書影片)

林書豪今早在臉書PO上練球的短片,展現個人盤球及胯下運球的技巧,沒想到首位留言的網友不是稱讚他,而是向他嗆聲,他說:「他9年級的時候,運球就比林書豪強了」,林書豪也直接回嗆說,這只是熱身而已。

林書豪直率發言,也引起網友熱議,多數網友力挺林書豪,甚至有網友說,「若是這名發言的網友球打得著麼好,為何還沒上NBA。」

網友嗆聲說:「他9年級的時候,運球就比林書豪強了」,林書豪也直接回嗆說, 這只是熱身而已。(圖擷取林書豪臉書)

相關影片:

... and we're back!! #Day1 #audienceofONE

Posted by Jeremy Lin 林書豪 on 2015年5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