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回家了! 金鶯隊披特別版球衣

2015/05/12 10: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統上,主場球隊的球衣胸前都是放上隊名,而客場球衣都是放上球隊的所屬地方。巴爾的摩金鶯隊本來也不例外,主場球衣寫著「Orioles」,不過今天是他們在巴爾的摩發生暴動事件之後,球隊第一次回到主場坎登球場(Camden Yards)出賽。除了有死忠球迷發起「再開幕日(Re-Opening Day)」活動之外,金鶯隊也特別穿上新的球衣,表示對巴爾的摩這地方的支持。

陳偉殷今天也穿上這件特別的球衣。(美聯社)

自從金鶯4月26日在主場與紅襪交手之後,球迷們就沒辦法進到坎登球場看球了,這14天也讓球迷們相當難過。

巴爾的摩金鶯隊平常的主場球衣,胸前寫的是隊名。(資料照,美聯社)

金鶯隊球團高層決定把巴爾的摩放在主場的白色球衣上,並重新凝聚大家愛棒球的意識,走出暴動事件的沉重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