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王貞治盃青棒賽 高雄、台中今午爭冠

2015/05/12 10:24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以高苑工商為班底,結合三民高中、三信家商組成的高雄市聯隊,角逐104年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氣勢如虹,昨天以6比4,擊敗3連霸的桃園隊,今天下午1點將在台體大,與台中市爭冠。

以高苑工商為班底的高雄聯隊(右),打趴3連霸桃園隊(左),將與台中爭冠。(記者洪定宏翻攝自余政憲臉書)

這項全國賽於5月4日開打,以高苑工商為班底的高雄聯隊率先以6比0完封宜蘭,再以12比1提前在第6局結束嘉義縣,第3場以9比2打跑屏東縣,最重要的一戰,以6比4擊敗連續3屆冠軍的桃園隊。

高苑工商曾在1999年奪得全國冠軍,代表台灣角逐第18屆IBA世界青棒錦標賽,勇奪亞軍,領隊即為時任高雄縣長的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曹錦輝則是當家投手;2001年改以縣市為單位參賽,由高雄縣聯隊奪冠。

桃園隊近年表現優異,連奪101、102、103年冠軍,這次被高雄打趴,讓余政憲喜出望外,今天一早就搭高鐵前去為高雄選手加油、打氣,期許帶回冠軍盃,並進軍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