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還是家最溫暖 金鶯強勢回歸轟垮藍鳥

2015/05/12 10:34

主場重新開放,金鶯球迷很興奮。(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在巴爾的摩暴動兩週後之後,金鶯隊今天首度回到主場,在球迷的熱情支持之下,金鶯隊展現強勢回歸的氣勢,以3發全壘打轟垮藍鳥隊,5:2贏得勝利。

金鶯隊回到主場的首戰,對手是和球季主場開幕戰相同的藍鳥隊,球迷主動發起「再開幕日」相挺,金鶯隊也沒有讓球迷失望,馬查多(Manny Machado)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戴維斯(Chris Davis)再補上1發兩分砲,第1局就取得3:0領先。

瓊斯打出陽春全壘打。(USA Today Sports)

第6局金鶯隊瓊斯(Adam Jones)也打出陽春全壘打,第7局約瑟夫(Caleb Joseph)安打攻下第5分。

金鶯隊先發投手希梅涅茲(Ubaldo Jimenez)投7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飆出9次三振,拿下本季第3勝。

希梅涅茲飆出9次三振,拿下本季第3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