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5轟助威 「沙胖」終於拿到勝投了

2015/05/12 11: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從去年4月24日以來,「沙胖」沙巴西亞 (C.C. Sabathia) 就再也沒拿過一場勝投,今天先發雖然掉了4分,但隊友送上5支全壘打,總不會輸球了吧......。

只要是在純品康納球場 (Tropicana Field) 並且派出沙巴西亞先發主投,紐約洋基隊前面9場比賽輸了8場,這樣的安排從結果看起來一直都很糟糕。

沙巴西亞今天終於拿下首勝。(法新社)

不過今天不一樣了,一局上半兩人出局,A.Rod在一好兩壞之後就瞄準了光芒先發投手柯洛梅 (Alex Colome) 的95英哩(約153公里)正中直球,一棒轟出左外野的陽春全壘打。

沙巴西亞今天主投7局,送出9次三振、2次四壞球保送、掉了4分,3分自責分。他的2次保送都出現在第一局,後面的15位打者,有14位都被沙胖得意的伸卡球引誘出棒而出局。

A.Rod一局上為洋基隊開轟。(美聯社)

這場比賽過後,洋基以21勝12敗成為美聯戰績第一,而光芒隊以17勝16敗暫居美聯東區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